红星工业区党委开展“我为支部建设献一策”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文静雯)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松岗街道红星工业区党委组织下辖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开展“我为支部建设献一策”主题活动,旨在深化党支部政治建设,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活动由红星工业区党委书记彭长青主持,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通过视频短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深对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意义的理解,为“献一策”奠定知识理论基础;接着参会人员依次为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党员提出的意见包括对园区党委、党支部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层面的,有党员提出:“企业党员的工作比较忙,建议党支部相对固定一天组织主题党日,这样党员参加率会有所提升”;也有党员提出“联合支部内的党员工作单位不同,开展党组织生活比较困难,建议将一些学习类的活动,例如‘学习日’,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最后,由彭长青领誓,带领参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牢记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本次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受入党誓词洗礼,今后会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