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头社区不忘初心办实事 企业感恩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李寅龙 陈勇)6月19日上午,深圳市嘉信松山置业有限公司两位主要负责人来到溪头社区工作站,向社区党委委员陈勇赠送一幅“体恤民情办实事,认真负责效率高”的锦旗,“感谢陈勇同志在去年帮助我司协调城市更新地块内的一些地下管线迁改问题,今年还协助处理城市更新地块的土地整备移交问题,让我们项目得以快速推进,谢谢!” 

原来,嘉信松山置业为溪头第一、二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的开发商。去年,在该项目推进过程中,公司遇到一条给水管需要迁改的问题,社区协调项目组和自来水公司、相关单位、周边居民等,在规定工期内将给水管网迁改好,解决了项目拆迁推进问题。今年,项目又遇到一个体育公园旧改拆迁的问题,为不影响项目开展,社区协助联系设计单位、国土、城市更新办等部门提前介入,将土地整备尽快移交给街道实施项目,大大加快了项目工程的推进速度。

这面沉甸甸的锦旗,包含了企业对社区的肯定与信任,也时刻提醒着基层工作人员要担起责任,不负所托。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能为居民和企业排忧解难,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这些问题能够得到迅速解决,离不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和相关单位的热心帮助和鼎力支持。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践行好初心和使命!把为民办实事牢记于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