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大田洋园区党委以书法献礼党的99华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魏雅雯 李寅龙)6月21日下午,大田洋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内,30名党员干部在园区党委书记向阳的带领下,右手握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行宣誓。一颗颗向上的心,一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园区党员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

工作人员介绍,大田洋工业区党委于2016年7月成立,现有党支部16个,党群服务中心1个(大田洋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合计132名。设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3名。目前,园区构建起了“党群活动中心、党代表工作室”为一体的阵地,面积400平米,内设党代表工作室、党群活动室、培训室、图书室等。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园区党员干部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通过分享自己的经与所感所思,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

为了丰富园区党员的文化生活,活动当天还邀请了松岗书法协会的3位书法家来到大田洋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不少党员也按捺不住,提起毛笔向书法家们学习。活动最后,三位书法家共同提笔,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副精美的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