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影视小镇首期观影活动顺利收官

新桥街道影视小镇“青年之家”兴趣聚落“迷影社”青春单元观影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陈慧婷 文/图)6月19日至21日,新桥街道清平古墟影视小镇“青年之家”兴趣聚落“迷影社”系列活动——“当影像离开影院”,为期3天的第一期“青春励志”单元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剩余7个单元的观影活动将在8月9日前的每周五、六、日晚上七点陆续开展。

据悉,2019年12月,新桥街道团工委、沙企社区团委联合金鼠影业集团在新桥街道清平古墟影视小镇成立全区首个影视小镇“青年之家”,组建首个特色兴趣聚落“迷影社”,开展了许多具有地方特色的青年活动,如“年潮会”青年创意市集、“青唱吧”公益表演、“国风学堂”青少年公益书画课堂等近50场,服务青年近5万人。

新桥街道团工委表示,将继续联动金鼠影业集团、中国电影家协会等专业社会组织在影视小镇“青年之家”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青年系列服务活动。接下来将开展“清平墟市”青年创意市集、影视主题青年相亲交友等活动,辖区青年可通过“活动行”APP等途径进行报名,并结合线上大数据、联动有关部门等方式,摸清辖区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的基本情况,探索有效服务新兴领域青年的途径,形成“共青团+新兴社会组织”一体化的服务模式。以此推动共青团组织形态、工作效能、服务项目在青年身边实现广泛覆盖,进一步推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关于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实施方案》在街道层面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