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6月22日上午,团区委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党员吴月家过政治生日,并邀请他为党员们分享入党初心。

今年72岁的吴月家是团区委党总支下属区义工联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今年是他入党的第50个年头。“共产党员好比种子,放到哪里,就在哪里扎根发芽、开花结果……”吴月家从参军保卫祖国,奉献青春;赴前线,屯垦戍边,做一粒种子;入阵地,舍小家为大家,做战士排头兵;脱掉军装,打起背包回家参加祖国建设;做义工,参加志愿服务等五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动情地说:“50年前,从我举起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之时起,就坚定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据介绍,今年以来,团区委党总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设立“学习日”“初心日”“基层日”“开放日”,除每周固定时间开展学习分享活动外,还组织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广泛听取青年群众意见等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团区委还将开展“抓党建促决战决胜扶贫攻坚”结对共建等活动。

团区委党总支书记朱锐表示,团区委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锤炼优良作风,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多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落细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