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举办2020年度企业员工摄影作品展

展出的摄影作品让观看者充分感受昂扬的拼搏精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 文/图)6月21日下午,“咱们工人有力量——2020年度企业文化季新桥街道企业员工摄影大赛”作品展在深圳书城宝安城开幕。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余介方,深圳书城宝安城董事长夏毅及摄影作品获奖者、企业摄影爱好者等参加了开幕式。

大赛征稿自4月5日开始,5月20日结束。共收到摄影作品326幅(组),经过初评、终评,评出获奖、入展作品共计50幅(组)。其中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2幅(组),三等奖作品6幅,优秀奖作品10幅(组),入围奖作品31幅(组)。参赛作品从复工复产,创业创新、抗击疫情,及工人们生产和生活等几个方面,多维度表达了“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活动主题,展现了新桥街道企业员工敬业爱岗、同心协力、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结束后,大家移步展厅细细品味和感受每一幅(组)摄影作品,并纷纷表示:“看这些图片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摄影者用他们辛勤的汗水奉献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片,我们也从这些摄影作品中,感受到了蓬勃的生活气息与激昂的奋斗精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