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大战!宝安女足被欺负了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20日下午,宝安U13男足与宝安U13女足在松岗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交流赛。这场“性别大战”也吸引了周边的足球爱好者及不少队员家长前来观战。

为备战今年市运会,宝安男、女足已紧锣密鼓地开展了数月的训练,除了常规的训练外,通过比赛的方式保持队员们的竞技状态也成了队伍们周末训练的主要方式。与同龄的男足队员相比,女足队员在身体素质、反应速度等方面均不占优势,但凭借场上细腻的脚法和积极的跑位,这群姑娘的亮眼表现让场边的不少家长赞不绝口。“相比女足而言,和男足的比赛能够加快我们的脚下动作。”宝安U13女足主教练黄志达介绍道,“本来我们打算约U12男足打比赛的,但是没约到。只能和同年龄的男足打,实力悬殊虽然比较大,但是孩子们也尽了全力,这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我们可以借此机会好好练习防守。”看着场边闷闷不乐的队员们,黄志达也笑了起来,“被进了好几个球她们还是挺不开心的,但是也能理解嘛。”

反观本场比赛掌握控球权的宝安U13男足,主教练张伟涛对队员们的表现却并不满意,“和女足的这场训练赛中,我们以进攻为主,对方则是以防守为主,所以我们的主要思路是锻炼队伍的整体进攻套路,虽然今天大部分队员达到了我的要求,但在队伍整体的配合方面还有待加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