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骑车女子摔伤不能动弹 松岗网格员果断出手紧急救援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文建清)路遇伤者倒地不起,你会怎么做?默默离开?还是挺身而出?6月18日,松岗街道红星网格巡查中队3名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一骑车女子摔伤不能动弹,合力将受伤严重的女子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避免产生更严重的后果。

当日上午11时许,红星网格巡查中队网格组长吴立望带领网格员正在辖区巡查。途径至松河北路汉庭酒店路段时,看到一名女子骑着电动摩托车突然摔倒一旁,车子直接撞上了路中护栏,车头受损严重。女子摔倒受伤后仰躺在马路中间,脸上和双手满是血污,眼神呆滞,旁边还有她的爱犬一直厮守在身边。

女子被吓得不轻,只知道不停哭泣。3名网格员立即上前将女子扶到路边安全处,一边疏导过往车辆,一边向女子询问情况。经过简单沟通后,了解到女子谢女士因着急上班,骑电动摩托车一不小心撞到马路中间护栏,目前手、腿、脚均被摔伤,不能动弹。网格员见谢女士受伤严重,立即将其搀扶到巡查网格车上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经医生检查,谢女士身体多处受伤,需住院治疗。3名网格员在医院里忙前忙后的为谢女士挂号、拿药等,直至其家属赶到医院,网格员才安心返回到自己的岗位。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