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对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都广婷 熊昊)6月18日,西乡街道城管办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辖区农贸市场、超市等防疫重点场所开展卫生防疫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在宝安农批市场,检查组仔细询问了售卖海鲜、肉品的情况,了解产品货源地、卫生措施,查看相关产品检验的过程,并叮嘱市场负责人一定要将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检测核酸等防疫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

据了解,西乡街道目前已经加大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的清扫保洁力度,对下水道、污水口、垃圾收集点等容易藏污纳垢的点位加强排查和消杀工作,做到垃圾不过夜,市场无异味、无积水、干净整洁,确保市场整体环境符合卫生防疫要求。

当天,西乡街道城管办还组织消杀公司对市场周边的病媒生物重点区域进行了积水清理,喷洒药品、烟雾熏杀灭蚊虫,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