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多元手机失而复得 失主心情如同坐过山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黄志伟)近日,家住宝安西乡的徐先生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价值五千多元的5G智能手机不慎遗失了!庆幸的是,手机被西乡网格员拾获后,被完好无损地归还回到徐先生手中。

6月1日晚上8点半,西乡街道盐田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刘月兰在辖区巡查走访,经过银田路3号路口时,发现地上有一部黑色手机。“手机这么新,真的丢了,失主该多着急啊!”刘月兰拿着手机站在原地等待失主。可等了许久都不见有人来认领,于是,刘月兰带着手机到辖区继续走访。晚上9点十分,失主通过遗失的手机打来了电话,电话中一名男子语气慌张地告诉网格员手机丢失经过,希望网格员能将手机归还。经过沟通,网格员与失主约定到盐田网格中队进行认领。几分钟后,失主急急忙忙地赶到盐田中队,在核实身份信息后,刘月兰将手机完璧归赵。

据失主徐先生介绍,手机去年国庆节花了5千多元买的新款5G智能手机,当天开电动车接送小孩时,手机不小心从裤兜里滑落的。“原本以为找不回来了,幸好是网格员捡到的,要不然花5千多元买的5G智能手机就找不回来了,太感动了。”手机失而复得,失主徐先生激动不已,对网格员一再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