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会展周边道路两侧环境品质提升工程已全部完成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 庄晓蓉)近日,记者从福海街道办获悉,在防疫工作不放松的情况下,该街道会展“9+8”配套工程中5个道路两侧立面刷新工程已全部完工。

福海街道作为大空港、会展中心等重要发展区域及重大基础设施落脚点,承载了极为重要的发展使命。街道负责实施国际会展城“9+8”配套项目建设,以全面完善国际会展城东部建成区市政道路基础设施,提升片区整体城市景观品质。该配套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包括8个道路综合整治工程、6个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程(其中5个为立面刷新项目)、3个重点区域环境提升工程。

据了解,该街道会展周边道路提升工程已于3月初有序、平稳复工。目前,“8”个配套项目中,福园二路、凤塘大道、福洲大道、桥和路及福园一路道路两侧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程已完工并进行初步验收。其工程内容包括对沿路两侧建筑物外立面进行基层处理、墙面整治、店招改造等。“9”个配套项目中,建安路(福园二路至和沙路)综合整治工程、福永法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均完工并进行初步验收。

据悉,宝安人才服务中心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进度达93%,已完成区水务局交叉段荔园路第一道沥青铺设工作,正进行标识基础浇筑。福园二路(沙福路-蚝业路)改扩建工程进度为93%,已完成双向六车道两层沥青罩面、西半幅人行道铺装,完成玻璃围涌东半段侧箱涵,东侧人行道电缆管道已全线贯通,正开展电缆沟施工、给水管施工、污水管施工、挡土墙施工、绿化土回填等。

接下来,该街道将结合项目节点要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保证项目建设的标准不降,质量不减,让市民享受到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和舒适怡人的居住环境,为国际会展中心开门迎客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