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大洋社区首个企业公寓项目落成

党建引领服务企业,提升公寓品质服务

留住人才,建“人才友好”社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蒙占刚)福海大洋社区党委传来消息,6月1日上午,辖区央企中粮集团在大洋社区的第二个长租公寓项目——大悦乐邑fresh(福安店)——隆重开业,这也标志着中粮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第四个长租公寓项目、第一家企业公寓项目正式落地,央企、项目合作商、街道及社区领导受邀出席开业仪式。


据悉,该项目主要是在党建引领下服务企业、解决高端人才需求,打造高品质的公寓配套,公寓户型主要设置为4人间、6人间及家用的两室一厅,楼下配置有跑步机、台球桌、乒乓球桌、图书角等,周边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榕树公园、篮球场、幼儿园、文化广场、图书馆、企业食堂、便利店等生活配套。项目将秉承“生活新主意”的品牌主张,为辖区企业的优秀人才提供集中式、规范化管理,使其感受“一站式”的党建+贴心服务,实现“无忧入住”。


大洋社区党委成立近四年来,依托“社区+央企+社会组织”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模式,为实现人才发展战略,积极打造“人才友好型社区”,相继组建大洋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立新湖工会联合会等,由社区组织、央企发起、社会组织参与打造人才服务项目,这次落地的公寓项目是继“荔枝公寓”项目后社区又一个党建引领社企共建的绿色人才实施项目,将对社区留住高科技企业及人才、稳定区域经济起到重要作用。与此同时,社区党委同央企通力配合,常年组织开展人力资源、政策解读等培训活动,助力企业创新和人才自我提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