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总工会慰问劳动模范

福永街道总工会慰问辖区劳模及企业一线职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向艳丽 黄协锋 文/图)5月27日下午,福永街道总工会深入辖区企业、单位慰问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推动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尊重、崇尚劳模的社会氛围,号召广大企业职工争当劳动模范、宝安工匠,为“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福永街道总工会一行首先在凤凰社区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开展了各级劳模、“宝安工匠”座谈会。座谈会上,福永辖区的各级劳模、“宝安工匠”纷纷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任职于深圳市博敏电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技术总监黄建国获评为2019“宝安工匠”,他率先成功研发2米超长电路板,使超长线路板图形转移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黄建国在座谈会上感言,如今正是青年人大有作为的时代,新时代青年更要抓住机遇,传承“工匠精神”,以精湛的业务技能推动行业与社会发展。

街道总工会一行随后还对凤凰人才住房及凤凰消防站建设工程的鲲鹏建设建筑公司工人、龙电电气公司一线职工以及辖区10位历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开展慰问活动,送上慰问礼品,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立足岗位、坚守一线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