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我们都是收信人”线上感悟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许盼)近日,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之“我们都是收信人”线上征集感悟主题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共同感悟学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勉励与嘱托,收到来自机关、社区、学校、企业等行业青年的感悟作品50余幅。

据悉,松岗街道团工委通过制作H5、海报、折页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邮寄给辖区团员青年,信中还包含了《松岗团团给广大团员青年的一封信》,动员辖区青年以图文、短视频等形式,积极投稿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的感悟和想法。

活动期间,松岗辖区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踊跃分享转发宣传海报,纷纷表达出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四个自信”,勇挑时代重任的决心和勇气。

松岗东方社区一名团干部文学斌在投稿回信中写到,作为一名基层团干,我要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引领青年冲锋在前,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使命,践行青春诺言,将青春之树种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行动书写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松岗街道机关团支部团员周柯锋在录制的小视频中和大家分享到,通过这次疫情,深入社区防疫一线,让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团员青年应当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冲锋在前。习总书记的讲话令我备受鼓舞,今后我会继续加强思想、专业学习,为我们不断辉煌的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松岗健仓科技园园区团委团干部钟梓豪写到,“没有人生来勇敢,正是因为被需要,才选择了逆风前行。90后的我们没有让人民失望,扛着生命的寄托,勇往直前。”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松岗团工委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线上征集感悟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将责任意识、担当作为牢记心中,将奋斗与梦想、实干与担当紧密结合,用青春书写激昂奋进的时代诗篇。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