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两新”优秀书记工作室 疫情面前勇担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李丽 李璐 黄小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有一群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优秀团队,利用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他们发挥着“传、帮、带、教”的榜样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力量。他们是沙井街道6个“两新”优秀书记工作室的主持人。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6个“两新”优秀书记工作室结合复工复产、“企服+党建”等重点任务工作,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党建与企业互融互促,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比如张延玲书记工作室所帮教的镭神智能公司党员带头攻坚克难,研发出多种类型的“抗疫机器人”驰援一线;曾晓威书记工作室与全至科技创新园党委积极联系银行,帮助园内的科技企业对接应急贷业务,企业仅需承担不到1.1%的贷款年利率;姜普书记工作室与恒明珠工业园区党委、园区物业公司多次磋商,组织举行园区招聘会,加快解决企业缺工难题。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