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安每一项工作都充分发挥核心引擎作用 成为先行示范表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许卓)5月28日,区委书记姚任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并研究宝安区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套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会议、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姚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内容丰富,彰显大国担当作为;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各项重要讲话精神、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扶贫攻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宝安精准把握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宝安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研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上述讲话精神,并将有效落实和今年部署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既要学好,更要干好。

姚任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意见》精神。各党委(党组)书记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日常工作和问题整改;《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意见》对基层来说非常及时、有针对性,让基层干部在廉政氛围下大胆干活、干事创业有了“尚方宝剑”,接下来宝安要进一步完善纠错容错机制,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让宝安党员干部在高度自律前提下大胆创新、干净干事,把所有心思用在想干事、干成事上。

姚任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宝安全体党员干部要闻风而动、抓好落实,全面铺开今年重点工作,在“六稳”“六保”、扶贫攻坚、城市品质提升、民生需求改善等各方面全面发力,加快工作进度,加大督查力度,让宝安每一项工作都充分发挥核心引擎作用,成为先行示范表率。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宝安区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实施方案》《宝安区2020年第二次财政综合预算调整草案》等,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