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麻布社区环保宣传美化生活 助力打造绿色社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少康)美丽晨曦徐徐拉开帷幕,绿色环保渐渐融进生活。5月31日早晨,黄麻布社区工作站4名社区工作人员联合4名义工,在黄麻布工业街开展社区环保宣传活动,吸引附近多位居民参与到活动中,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环保生活的知识,也体验到了绿色环保生活的乐趣与意义。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4名社区工作人员负责发放宣传资料,4名义工负责组织开展义工亲子主题涂鸦活动,两个活动同时进行,相辅相成,累计发放环保宣传折页600份,完成“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涂鸦墙一面。

在涂鸦活动中,十余名小朋友在义工的悉心指导和耐心帮助下,活学活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点以涂鸦的形式展示出来,让环保宣传以更加生动有趣的形式展现出来,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简单有趣的小活动,吸引居民主动参与,在小活动中学懂弄通环保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环保意识,让绿色环保成为居民生活常态,营造出浓厚的绿色环保氛围,从而推动绿色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