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扫黑除恶不停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文焕仪)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现状,燕罗街道在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抗击疫情”紧密结合,同步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没有因疫情防控而停下脚步。

6月2日下午,燕罗扫黑办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将各疫情防控卡点作为一线宣传主阵地,在各防控卡点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放扫黑除恶相关规定,提高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广度。向居民群众们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打击重点和举报途径,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提升对黑恶势力的鉴别力;鼓励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线索,力求让辖区居民个个都成为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员、参与者,共同维护辖区和谐平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声势不退、力度不减。

据了解,今年以来,燕罗街道发放的宣传折页、宣传单张、环保袋、杯子等宣传品,以及张贴海报、宣传资料等共计8万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0条,采取线上线下各种形式开展宣传宣讲活动50场,疫情防控机制完善,已进入常态化,大中型企业、商场、建筑工地等已在防护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