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政协委员联合调研“宝安一大”提案办理情况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绮琪)5月29日下午,市政协委员孔丽、刘连福,区政协委员戴求军联合到燕罗街道开展《关于打造宝安区一大纪念馆,提升深圳红色文化影响力的提案》办理情况调研。燕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海峰,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潘锐清一同调研,街道组织人事部、政协联络办相关部门做专题汇报。

市、区政协委员一行实地调研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及展览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街道对纪念馆的改造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计划。孔丽委员建议街道加强对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的宣传,加强传播内容的内涵,增加红色宣传感染力,更好达到网络时代文化育人的目的;刘连福委员希望街道依托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结合现代化科技打造深圳具有红色文化标杆的一流品牌项目,将红色文化转化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周海峰表示,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对深圳是个重要的地方,希望各界委员能为街道建言献策,共同推进纪念馆开展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申报工作,不断扩大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红色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