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童心同乐,志愿亲子共成长”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许盼)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让小义工们在特殊时期依然能感受到快乐的节日气氛,同时考虑疫情期间避免密闭空间和人员聚集的要求,5月31日上午,松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联合潭头社区团委,组织50名义工亲子在松岗五指耙森林公园开展“童心同乐,志愿亲子共成长”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一是森林探景打卡,二是环保涂鸦,三是分享蛋糕。“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伴随着歌声、掌声、跺脚声,松岗义工们开始了五指耙公园森林探景打卡之旅。提前踩点的小义工李嘉兴临时充当起小导游,带领义工叔叔阿姨、小伙伴们从东大门一路游览过去,打卡观龙景观长廊、库尾湿地体验区、岭南庭院、漫步高架廊桥、观湖廊桥,田园迎辉、阳光草坡及风筝广场等景点。美景如画,松岗义工们的歌声、欢笑声在这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参观完,小义工们开始对打卡的美景进行环保涂鸦,凭着记忆,白T恤上的庭院、花草被小义工们画的栩栩如生,小义工们无不欢喜。

在最后的分享节日蛋糕环节,松岗义工邱勇表示:此次亲子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增强亲子互动交流,还启发和培养了青少年的思维能力,让孩子们更直观的了解保护大自然的重要性,让大家认识到环保的意义,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焕然一新的自然科学之窗。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