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李梦霞)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以下称宝安管理局)围绕“美丽宝安 我是行动者——决战决胜治污攻坚”的主题,开展6·5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山青水绿土净景美宝安”的氛围。

记者从宝安管理局获悉,6月5日当天,该局将在“深圳生态环境”“滨海宝安”两个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环保宝安行”有奖小游戏。游戏以宝安各大景点为原型设计关卡,将环保知识融入游戏中,市民朋友可在闯关中轻松获取环保知识,同时还可获得丰富的闯关奖品。同时,将在“滨海宝安”发布2020年宝安区世界环境日主题《美丽宝安·你我共建》科普动画片,以“宝小环”指挥官的形象寓教于乐,以卡通动画的形式为你讲解环保知识。

此外,在宝安区各个街道,还将开展“环保进社区”现场宣传活动,向市民讲解环保法律法规知识,邀请广大市民学习生态环境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和参与环保工作的积极性,并现场派发环保资料,参与活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环保手抄本、环保袋、环保扇以及环保文具等礼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