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童心向党,好书共读”活动 千余册爱心图书赠学子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泉桦)6月1日,福永街道关工委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主题为“童心向党,好书共读”赠书活动,向辖区学校捐赠千余册图书,进一步充实丰富辖区学校的阅读资源,引导青少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

活动现场,街道关工委向辖区8所学校共捐赠少年儿童类书籍1000余册。街道关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阅读不仅能帮助青少年儿童释疑解惑,更是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重要渠道,积极引导青少年儿童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此次赠书活动是福永街道关工委2020年度校园读书活动之一。接下来辖区各学校将通过结合德育课堂、校园书吧、班级图书角等方式,持续开展校园读书相关活动,让广大青少年从书中汲取更多的精神食粮,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促进他们健康成长,不断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幸福福永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