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建示范非公企业北测公司捐赠口罩助力学生返校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邱贵存)近日,为帮助推动学生顺利返校复学,深圳市北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测公司)党支部向宝安区教育局捐赠5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区教育局在回赠牌匾上面写着“君将明月配 赠之光我行”。

“捐赠口罩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我公司党支部党员应尽的义务。”北测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周业平介绍说,疫情期间,公司没有裁减一人,也没有扣减任何一名员工的工资。

据了解,北测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航城街道三围社区奋达科技创意园,员工260人,主要从事消费品、工业品的检测、分析与认证。2017年12月,北测公司党支部成立,在册党员15人。公司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强,企业更强”理念,通过面试优先录用党员员工、举行党建团组趣味运动会、周末徒步拓展活动、加强与其它“两新”支部交流学习、加大党建经费投入等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统一员工思想,以支部活动弥补企业管理过度或欠缺问题,不断增强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推动文化建设和技术革新,实现公司党建和业务互融共促,同向发展。自从把党建融入到公司文化中,客户丢失样品事件减少了90%,贵重样品丢失案件一起都未发生。经过努力,2019年,北测公司荣获“深圳市党建示范非公企业”、“宝安区党建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市派驻航城街道指导服务组组长孙楠向北测公司表示感谢:“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新型材料及电子产品综合公共测试平台,此次捐赠,充分践行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了公司党支部的使命担当。”

“北测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慷慨解囊,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主动捐赠抗疫物资,支援教育系统抗击疫情,区教育局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接受捐赠的区教育局领导张德梅说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