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中心医院协助企业精准防控 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林 通讯员 邹志雁)如何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帮助辖区企业做好复工复产?从25日开始,宝安区中心医院整合各项资源,为企业开通复工复产服务套餐,通过建立企业健康联络人制度,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企业。

据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复工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医院专门开通了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并提供提前预约,上门采样服务。针对不同企业的需求,医院为企业开通了复工复产健康体检定制服务。体检科工作人员与企业健康联络人对接,指导复工复产企业量身定制员工健康体检套餐,提供上门体检服务。医院还可安排辖区社康中心上门现场指导,如何规范设置“发热病人转移等待室”、规范洗手、规范环境消毒等健康教育。在筛查出发热病人后,医院可安排专用救护车接送到发热门诊就诊,解决企业交通护送的困难。

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员工在紧张工作的同时面临着心理和生理的多重压力,医院可以主动上门为复工复产企业签约家庭医生,由家庭医生为员工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健康咨询服务,提供十大优惠,其中包括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免费领取9种降压/降糖药;保障家庭病床供给;提供个性化健康评估;提供家庭医生热线咨询;社康直转集团专家门诊;社康通积分兑换奖励;添加家庭医生微信,进行健康咨询服务;到家医诊室优先就诊服务;预约优先进行预防接种和儿童体检;高血压、糖尿病每年一次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