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车本周出发 补齐企业用工缺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1月25日早上10点多,头一天出发的新桥街道首批大巴车队陆续返程,从广西8个地市“点对点”接德昌电机企业员工返岗。当天,400多名员工实现“走出家门进车门,走出车门进厂门”。

在德昌电机企业门口,“欢迎回家”的横幅格外醒目,简单的四个字充满浓浓的温情。18辆大巴陆续开回企业,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卫树强等候在企业宿舍门口,将暖心礼包送到一个个返岗员工手中。

这18辆德昌电机接广西员工返岗的包车,均经过严格审核和消毒;返深务工人员都严格进行了体温检测、行李安检,上车前每人还配发了口罩。为做好此项工作,新桥街道经科办起草了《新桥街道企业集中组织外地员工返深工作指引》,多次与德昌电机沟通协调,提前做好返深员工排查,细化固定车固定人员、车辆通风和消毒等返深各项防疫措施。记者获悉,德昌电机专门设置了单独的宿舍作为隔离区域,对返深人员实施隔离观察14天后再返岗,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复工复产。

新桥街道正在快马加鞭实施接人复工,辖区上达电子、时创意、创鑫激光等企业的专车将在本周分批出发,点对点安全有序接回外地员工,逐步补齐企业用工缺口。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