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渔业社区“三大举措”助力企业复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彭赐该 钟志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西乡街道渔业社区结合辖区范围内企业、“三小”场所的实际情况,灵活安排,统筹推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严”字上着力,增强“防”的针对性;“慎”字上着力,增强“批”的精准性;“细”字上着力,增强“管”的有效性,以“三大举措”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据介绍,渔业社区要求辖区内各企业、“三小”场所签署《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三小”场所)复工承诺书》,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并对来深和返岗员工建立健康台账,登记员工来深方式及每日体温监测信息,对出现身体不适的员工一律暂缓上岗。

同时,社区工作站联同网格中队,成立企业、“三小”场所疫情防控复工工作小组,全面负责落实企业、“三小”场所复工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以及经营期间的疫情防控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要求从严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上不漏一人。

截至2月24日,社区规模以上企业已复工27家。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