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联防联控青年突击队为复工群众解燃眉之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欧阳明亮)近日,沙井街道团工委积极组织联防联控青年突击队员联合街道安监办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监管行动。在走访服务期间,了解到不少复工群众面临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告急的实际困难。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青年突击队多方联动,爱心企业纷纷展开支援行动,青年队员接力将物资送到即将复工的20余名返工群众手上,为他们顺利复工提供保障。

2月23日一大早,沙井街道联防联控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便将筹集到的爱心物资一一分装好,每份爱心物资包括20个口罩、2瓶酒精及1提纸巾。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一送到20户即将复工的群众手中。黄女士一家从外地返回沙井后便自觉进行居家医学观察,观察期马上到了,打算在这几天返工,而最大的困扰就是防护物资紧缺。“正常上班后,每天至少要消耗2个口罩,来回家中与工厂也需要酒精消毒,你们这时候送来物资真是太及时了!”黄女士不住地感谢道。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沙井街道青年突击队累计筹集1000个口罩、40瓶酒精、100副护目镜、40提纸巾等爱心防疫物资。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当前,其实很多企业都愿意捐钱捐物以尽绵薄之力,但缺乏有效的捐赠途径,而此时青年突击队正好可以担任这个“爱心接力者”的角色。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