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齐心抗疫情 宝安多家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聚力齐心抗疫情,企业与政府同在!2月25日上午,深圳市惠宝隆集团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华生电机(广东)有限公司向宝安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捐赠接收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分局举行,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参加仪式。

现场,梁敏华对慷慨解囊的捐赠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各企业在自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仍想方设法驰援一线,彰显了宝安企业担当。

记者了解到,此次华生电机(广东)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是通过全球采购的方式购得,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自身企业员工数量较多,防疫物资需求大。疫情发生后,便通过各个途径购买物资,以保障员工健康,希望这批物资能缓解一线的燃眉之急,顺利渡过这次疫情。“作为宝安本土企业,想借我们一点微薄之力,为我们区做点贡献。”深圳市惠宝隆集团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总裁卢键瀚表示,此次捐赠这批物资主要是考虑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防疫物资又紧缺,想通过这次捐赠,与一线人员一起共克时艰。

据了解,此次深圳市惠宝隆集团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共捐赠了消毒液50桶医用口罩5000个、3000套环保餐具,英唐智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泽伟以个人名义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30000个,华生电机(广东)有限公司捐赠防护服2500个与口罩25000个。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分局、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崔艳艳告诉记者,这批防疫物资将首先保障一线,包括在医疗卫生机构、交通卡口、社区联合检疫站等防疫一线战斗的工作人员。另外,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居民防疫工作,2月25日至26日,宝安区将通过“摇号抽签”方式免费发放100万只一次性口罩,其中面向宝安的企业、居民各50万只。而市物资保障组给宝安区发放专项用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15万个口罩,昨天也已发放至区内各家重点复工企业。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