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我争先”绘画征文传递抗疫正能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近日,在松岗街道沙浦围社区,一场“抗疫我争先”绘画征文活动吸引了广大在家的青少学生积极参与,他们通过绘画、写作、短视频等形式,透过自己视角,线传递对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敬佩、感谢和祝福,为抗疫工作一线工作人员鼓劲,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青少年们的绘画作品内容丰富:有的将医生画成美丽的天使,抗击病毒,守护者大家的生命安全;有的则画医生护士在治疗病人的场景,并且配有文字,一句从医生嘴边冒出的话“他可以了!”展现出医生自信而有力量,又让人心安、感动和温暖;有的则将防疫的知识要点通过图画表达出来,例如多通风、勤洗手、戴口罩等;有的则是通过诗歌、文章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文泺心告诉记者,她觉得医生和护士是最漂亮的天使,他们会守护着我们,长大后也要成为一名医生。王海祺说到,“因为有科学家能及时研究治疗病毒的药物,患者才能很好的治疗,自己一定要好好读书,将来成为一名科学家,为国家做贡献。”

据悉,松岗街道沙浦围社区团委希望通过开展这类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利用这个非常时期的长假,努力学习,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这个不寻常的假期变得更充实、更加难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