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黄田社区禁毒工作人员为基层防疫人员送温暖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张潇潇 通讯员  黄蕾 廖颖茹) 2月13日, 在新型冠状 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恰逢天气突变,大雨倾盆。哪来的岁月安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黄田社区禁毒工作人员紧急整理库存暖水袋,为社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温暖。

上午 ,社区禁毒专干、社工等工作人员,共同合作,将装满热水的50只暖水袋送到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和社区环卫工人的手中,为他们的防疫工作带去一丝温暖。 这一举动得到了一线防疫人员的一致认可,他们对黄田社区禁毒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此举不但暖身还暖心。 同时,社工也嘱咐防疫人员 ,在防疫过程中也要注意自身的防护,提高防护意识,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等。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致敬一线防疫人员, 有他们的守护,一定会打胜这场防疫战 ,维护好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