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送伞 为一线联防联控志愿者们送上温暖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2月14日上午,松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赴各社区防疫点看望慰问联防联控青年战疫突击队,详细询问青年战疫突击队开展工作实际情况,询问他们对社区联防联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协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他们送上60余把雨伞。

近日小雨连绵,但松岗街道社区联防联控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志愿者们仍坚守在防疫一线,对进出小区、工业园区的居民和职工做体温监测、居民扫码登记、出入登记等志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由于近日雨水较多,考虑到一线联防联控志愿者们在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工作时会存在一定困难,松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于是赴各社区检疫卡点,亲自为一线联联控志愿者们送上雨伞助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雨中送伞,真的太温暖了,很感谢你们!”来自东方社区的一名联防联控志愿者感动地说。

“此次送伞只是一件小事,但看着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不辞辛劳地投身一线参与防疫志愿服务,我们也希望能为大家帮点小忙,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松岗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