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川县向宝安区捐赠5万个医用口罩

大疫真情见天寒人心暖

昨天下午,龙川县政府向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5万个医用口罩,用于宝安区防疫抗疫工作;宝安区对口办(设在区工信局)代表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了捐赠,并向龙川县政府送上了感谢信。

根据省、市扶贫工作部署,龙川县是宝安区对口帮扶的结对单位,帮扶取得了较大的成效。尤其在产业帮扶方面,宝安区大力帮扶深圳宝安(龙川)产业转移园建设,积极协助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累计帮扶引进丹尼玩具、联天钢结构桥梁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入驻,投资总额50.8亿元;支持1.2亿元产业共建资金,积极推动园区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和宝龙技工学校建设项目,助力园区完善配套设施;向园区企业发放达产上规补贴资金850万元,支持企业增资扩产,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疫情发生后,龙川县政府特地筹集了5万个医用口罩,专门捐赠给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作为防疫抗疫工作一线人员的防护用品。

在宝安区海关大厦一楼,宝安区对口办代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受了捐赠,并向龙川县政府送上了感谢信。记者看到,感谢信中写道: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岁末年初的疫情突如其来,全民抗击的壮歌成为鼠年春节的主旋律,在疫情蔓延、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贵单位的物资捐赠行为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情怀,让我们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这场全民防疫保卫战中,我们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坚信,只要政府、企业、市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把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贵单位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在接收了龙川县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后,当天下午,宝安区对口办马上就把5万个医用口罩转交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

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邓仕俊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