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及时应对天气变化 保障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廖伟佳 甘明彦)近日,回南天来袭,深圳迎来大范围降雨天气。据深圳气象台预警,将于16日会出现气温骤降,转干冷天气。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天气,宝安区航城街道提前谋划、采取措施。为一线防疫战士不受天气影响,持续开展防疫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日前,航城街道为在辖区广深高速鹤洲出口、机荷高速黄鹤入口值守、排查人员送去问候和防雨物资。对于现场工作人员提出的淋雨问题,市社区小区防控指导服务组长孙楠、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萍现场协调了路政,当即两个路口全部前移至收费站檐下开工,免去一线防疫战士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更好地开展工作。

工作人员日夜都在高速路口值守、严查过往车辆,不停为入深人员测体温并记录,自1月26日,累计排查143181车辆,累计排查295136人,发热人员24人。

他们的辛勤有目共睹。面对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人民群众的关怀,现场工作人员则一致表示,将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有序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