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视界Vol.15 | 记者镜头直击生产线上的防疫一线(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宝安是深圳的产业大区、人口大区,区内有商事主体79.5万家,占全市近四分之一,其中制造业企业4.9万家,产业工人约270万人。连日来,宝安区科学有效防控,平稳有序开工,目前已有453家企业、10.8万员工复工,其中13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已开足马力,全速运转。

为了做好科学防控、安全复工,戴口罩、每日消杀、测体温、登记信息等成了各企业复工的日常必备操作程序。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宝安区燕罗街道的弗兰德科技有限公司、安洁电子有限公司,和位于新桥街道的华晨阳科技有限公司、锦胜包装(深圳)有限公司,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在疫情下的复工复产情况。

锦胜包装(深圳)有限公司墙上贴着复工信息单,显示“准许复工”。

华晨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为疫区供应医疗物资的企业之一。图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人。

华晨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为疫区供应医疗物资的企业之一。图为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人。

华晨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为疫区供应医疗物资的企业之一。图为一台电脑上显示着节前的防疫宣传“春节能不聚会就不聚会,尽量居家就是最好的防护”。

安洁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员工们做好防护、保持距离,正在忙碌。

安洁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正在忙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