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视界Vol.15 | 记者镜头直击生产线上的防疫一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宝安是深圳的产业大区、人口大区,区内有商事主体79.5万家,占全市近四分之一,其中制造业企业4.9万家,产业工人约270万人。连日来,宝安区科学有效防控,平稳有序开工,目前已有453家企业、10.8万员工复工,其中13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已开足马力,全速运转。

为了做好科学防控、安全复工,戴口罩、每日消杀、测体温、登记信息等成了各企业复工的日常必备操作程序。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宝安区的深圳市双翼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光电子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普瑞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在疫情下的复工复产情况。

目前,几家复工的企业均在企业园区出入口设立卡口,安排轮值人员对员工进行测温和登记信息,复工员工均戴上了口罩,同时企业会为员工配备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双翼科技公司的饭堂还设置隔板,避免员工聚集就餐,员工在企业科学防控措施下正有序地开展工作。

来看看记者镜头下生产线上的防疫一线。

海光电子公司生产线上一位戴着两个口罩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喷码。

海光电子公司生产线上的员工保持一定距离,有序复工。

海光电子公司员工正在开展生产工作。

易瑞生物公司的实验人员正在配备样品垫处理液。

易瑞生物公司的实验人员正在为下一步实验做准备。

企业为员工准备的防疫物资。


双翼科技公司宿舍门口安保人员正对复工员工进行信息登记与测温。

双翼科技公司饭堂设置隔板,避免员工聚集就餐。

企业员工就餐区设置隔离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