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借助看家监控侦测系统“智慧防疫”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启用手机看家智慧防控系统,隔离人员在家情况通过屏幕、手机等进行监测,避免工作人员上门可能造成的交叉感染,同时对隔离人员违规行动实时监控、预警。”进入返深高峰期,为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监管力度,提升监管工作效率,新安街道借助中国电信智慧系统手段实时、主动防控疫情。

海乐社区率先启用电信看家监控侦测系统。2月8日甲岸社区监控与门磁到位,次日全面铺设安装。目前,上合、上川、宝民、文汇、安乐等社区正对接中国电信看家监控、NB门磁实时防疫管控系统。

据了解,中国电信手机看家监控可通过摄像头进行实时视频侦测,监控中心大屏集中管控,网格员手机APP实时收到出入告警信息,并可立即回看隔离人员监控视频。同时,采用NB门磁管控的家庭,只要一开门社区管控人员即可收到短信和预警电话。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