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龙珠社区成立防疫突击先锋队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彭赐该)2月11日下午,龙珠防疫突击先锋队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成立仪式,社区党委决定党委副书记赖福兴任防疫突击先锋队队长。来自社区各个一线的30多名突击先锋队队员庄严宣誓:将再接再厉,誓取最后胜利。

社区党委书记王镇洲号召所有的先锋队员们在前一段时间辛苦工作的基础上,要再鼓劲、再加油、再严格、再细致。尽管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去的最后的胜利,但我们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在赢得完全胜利之前绝对容不得半点松懈。社区先锋队凝聚的是我们所有一线人员的旗帜,代表我们的决心,督促我们的行动。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邓启建给龙珠社区防疫突击先锋队队长赖福兴授旗。邓启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突击先锋队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同心协力、共同奋战,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全力以赴的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宝安区挂点部门发改局副局长、区政协委员宾小山,西乡商会执行会长林启中,区政协委员、区文化促进会会长金爱刚,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定军山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了授旗和宣誓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