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5000个口罩 支援宝安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一方有难,万众驰援。2月12日下午,深圳市华净科技有限公司向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5000个口罩。捐赠接收仪式在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宝安区副区长梁敏华参加仪式。

据了解,此次深圳市华净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所有口罩皆是该企业自己生产的专业防病毒KN95口罩,对病菌的灭活率达到99%。深圳市华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女士表示,作为口罩生产厂家,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可能生产更多的口罩,让有需要 的人都有口罩用。

据夏女士介绍,由于企业提前储备了一批优质原材料,企业工厂于1月28日便复工生产了,目前每日的产能可达到2万个,基本用于供应一线防疫人员。

捐赠仪式现场,梁敏华代表宝安区政府向深圳市华净科技有限公司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她表示,这批口罩将会第一时间送到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