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控”微课上线

课程于昨日在“宝安第一课”线上课堂开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张省豪)为开展好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宣传,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近日,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城市学院)结合“宝安第一课”推进情况,联合宝安区卫健局共同开发了“新冠肺炎防控”微课,让广大市民在手机上就能第一时间进行相关知识学习。

据了解,微课根据区卫健局提供的官方资料搭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库,包括认识新冠病毒、感染病毒表现症状、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怎样正确使用口罩、如何做到正确隔离、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新冠肺炎问答等七个部分,帮助市民朋友学习预防知识,提高预防本领。

该课程于2月13日在“宝安第一课”线上课堂正式开启,读者朋友可以关注“深圳市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或“掌上宝安”微信公众号,进入“宝安第一课”平台,学习“新冠肺炎防控”微课。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在线学习即可获得“宝安第一课”培训证书及相应积分,积分还可用来兑换奖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