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牢各项工作 毫不松懈压实责任

邓桂洪多次到交通防疫检查点、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韦军今)近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多次赴沿江高速福海出口交通防疫检查点、福海街道桥头等多个社区、福海信息港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邓桂洪实地详细了解沿江高速福海出口防疫检查点每天值班值守、检测流程、防护措施、人员流向等情况,并结合每天实际工作变化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要求抓实抓牢,高效细致,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邓桂洪同时叮嘱检查点全体防疫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邓桂洪在桥头市场、桥头新村、黄屋村、灶下村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察看疫情宣传海报、告知书以及城中村卡口人员登记信息表等是否落实到位。针对“在疫情宣传覆盖面上、‘三小场所’管理以及桥南路南出入口因登记和测量体温导致有些拥堵”等不足之处,要求街道和社区立行立改。

邓桂洪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判断,保持定力、毫不松懈、攻坚克难、压实责任。要严格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所有外卖(快递、投递)等一律实行无接触配送、商场超市严格按规定测体温。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安全保障工作,尤其是近期低温多雨,街道和社区要提前做好准备。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小区业主、物业公司和社区工作站的联防联控作用,及时摸排线索掌握情况。要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更新宣传内容,出租屋楼栋按规定宣传到位,让居民及时掌握最新信息,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福海信息港,邓桂洪详细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所有员工的安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