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富通城小区党支部:党员站在“疫线”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彭赐该 肖雁)自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乡福中福社区富通城第一党支部党员心系家国,用行动守卫社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以“亮旗帜、亮身份、亮形象”的要求为战胜“疫”情,勇当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为社区居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护线。

没有请战书、没有红手印。支部书记林毅怡亲力亲为,在战“疫”一线执行管控、摸排工作,连日来上检查岗,不畏病毒感染,下线排查、收集数据,日均工作时间超过12小时。只因她有一个特殊的名字——中共党员,她说:“作为一名党委委员兼任了支部书记,更要以身作则,为党与国家、社会担负起一份应有的责任”。

据了解,张涛、胡卫国、许香花、江炳文、冷安明、韩苏玲这几名年过60岁的老党员也坚持带头在党员先锋岗开展防控工作,他们说“社区居民就是我的家人,我们是党员就要在危急关头站出来,用我们的力量守卫我的家园。”

魏诚、鲍飞凡两名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起严密的战“疫”防线,在党员先锋岗把好出入关,对来往人员进行宣传劝导,指引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落实防控工作措施。

住在小区的张先生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总有一些人,一些身影,给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社区每天都在上影一桢桢动人的画面,疫情隔离了距离,但隔离不了爱,小区的党员们,好样的。”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