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战疫!各界人士为松涛社区送上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许盼)2月14日,深圳视泰眼镜将一箱护目镜捐赠给了松涛社区防疫卡点值勤人员,为值勤人员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看到社区卡点防疫执勤人员工作不易,于是萌生了为他们捐赠防护用品的想法。”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特殊时期,各界人士能有心给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来十分紧缺的口罩,这些举动我们很感动,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坚守在防疫一线,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松涛社区党委书记罗灼权说。

据了解,连日来,面对疫情,松岗街道党群一心,共克时艰,全力抗疫。各界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积极支持抗疫一线。其中,松岗街道松涛社区众客来超市主动联系该社区,购置了300个防护口罩和12副护目镜,赠送给一线战疫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2月8日,在松盛源实业有限公司工作的罗靖怡和家人商量,发动家人捐赠,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多次要求参加一线工作,她说:“虽然自己无法到疫情防控一线奋战,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想通过缴纳党费的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钱虽不多,哪怕给抗疫一线的同志买个口罩或者一瓶消毒药水也好。”

记者了解到,2月7日,街道团工委为松涛社区捐赠口罩200个;2月7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为松涛社区赠送口罩500个;2月9日,市指导组赠送一次性口罩150个。截至2月14日,松涛社区分别收到各界捐赠的口罩共计1150个,护目镜1箱(加12副)。

在松岗街道,这样来自防疫一线的好人好事不断汇集,不断成为助力社区战胜疫情的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