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举办“党员在您身边”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冯细球 洪妙玲)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2月16日上午,在松岗文化艺术中心组织生活馆,举行了一个小小的募捐仪式,松岗党建服务中心的党员、群众正在为一线人员爱心募捐,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在松岗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陈旺军的带领下,大家都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共募得善款25000元。在这场全民防疫保卫战中,党组织和党员带头发挥正能量,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展所长、齐心协力,依法有力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更为可喜的是松岗街道乒乓球协会、松岗街道足球协会各自捐款5000元,用来购买物资,慰问在松岗街道一线抗疫的人员。“虽然自己无法到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看到社区卡点防疫执勤人员工作不易,于是萌生了为他们捐赠食品和防护用品的想法。”足球协会萧伟峰表示。

“疫情无情人有情,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接下来,我们会将所收得的款项以购买物资的形式继续慰问抗“疫”一线的同志们,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胜华说。

下午4:30分,党建服务中心前往交通联防碧厦防疫站开展“党员在您身边”松岗街道抗“疫”关爱系列活动,第一批购置了22000元食品和防护用品共计40件,为抗疫一线的同志们送上暖心的慰问。

据了解,连日来,面对疫情,松岗街道党群一心,共克时艰,全力抗疫。各界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积极支持抗疫一线。党建服务中心每天安排22人从早上8点至晚上7点到一线卡口协助执勤,共同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