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安网协杯”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宝体收拍!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钟超 吴永成)近日,一年一度的“宝安网协杯”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在宝安体育中心网球场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网球爱好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对决。最终,大生·深大极光队、顺德康诚队、祥帆俱乐部队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宝安网协承办,旨在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参赛、交流的平台,促进宝安区网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比赛为团体赛,面向业余网球爱好者开放,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比赛规则。赛场上,选手们各展神技,大力发球、精准截击、强力抽球、弧线切削等绝技频出。赛场外观众不时爆发出热情的欢呼声、掌声,为选手们助威,气氛非常热烈。

据了解,该项赛事是宝安区业余网球赛的重要赛事之一,是众多业余网球爱好者切磋球技的重要平台,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多届。长期以来,该项赛事受到业余网球选手的广泛喜爱,在全市及周边城市都有较高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