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体“印象宝马”幸福跑之马拉松接力赛圆满收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黄健 吴永成)12月10日晚,2019宝体“印象宝马”幸福跑——马拉松接力赛收官。宝安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及奖品。据悉,该项赛事自今年6月举办以来,市民参与热情极高,对活动赞不绝口,每天吸引近大批跑友组团前来畅跑。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场管理部承办。主办方根据参赛队伍的成绩进行月排名、季度排名并进行奖励,此举极大激发了市民的参赛热情,开放期间“竹林”体育场跑者汇聚,尽享运动休闲之乐。根据最终累计成绩,立新湖队、奔跑者一队、客家体育等跑友们自发组成的跑团名列前茅,赢得了相应奖品、奖金。

除此之外,办赛期间,主办方不仅对场馆内的灯光、音响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还加强了场馆周边安保力量,并安排专业医务工作人员为跑友保驾护航,如此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跑友的一致好评。据了解,该项赛事是“竹林”体育场今年上半年首次对外免费开放后,举办的一项惠民赛事,旨在倡导全民健身,充分利用优质场馆资源,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健身的平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