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青少年在“快闪”中“表白”祖国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舒芳莉 通讯员 陈秀梅)“宝安有你,宝安有你,所有的美好都属于你,所有的荣耀都属于你……”9月28日下午4点,宝安壹方城突然传来《宝安有你》的合唱歌声。原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由宝安团区委主办、宝安区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隆重举行。来自宝安区的百余名青少年用最美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活动现场吸引了数千名观众驻足观看。

当天下午的活动在宝安青少年宫合唱团带来的《宝安有你》《深圳你好》两首曲目中拉开序幕。随后,一群宝安青年演唱《再唱山歌给党听》,身着民族服装的青年们随歌起舞,表达出内心的喜悦与自豪。参与表演的青年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饱满。紧接着,宝安青少年宫民乐团、管弦乐团演奏了《龙腾虎跃》《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现场,宝安青少年宫合唱团成员、宝安青年、来深建设者及志愿者们手拿小国旗,用充满活力的合唱带动驻足观看的市民。大家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挥动双臂,一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道出所有人对祖国的无限爱意。

“这个活动太精彩了,太振奋人心了。”“我一下子就被感染了,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参与活动的青年们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纷纷发出感慨。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