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社区唱粤剧送祝福 传承重阳敬老文化

“情暖宝安、爱在重阳”周末粤剧专场为老人送欢乐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李昌庭)这个国庆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新安街道新乐社区以唱粤剧的方式为社区老年人重阳节送欢乐送祝福。

10月5日,“情暖宝安、爱在重阳”周末粤剧专场在宝安37区龙泉一路新乐小广场举行。宝安粤剧唱将林金定等演唱《红鸾喜》、《柳毅传书之花好月圆》等经典粤剧选段,让到场30多名老年人和数百居民尽享粤剧文化大餐。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喜庆为铺垫,以中华传统重阳节敬老文化为主题,宣传中华重阳节敬老文化,在粤剧选段上下节目之间,穿插敬老文化和争创深圳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文明知识,观众抢答互动的热烈场面,与粤剧演唱的精彩和激情相得益彰,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当天的活动上,社区爱心企业家黄强还为老人送上健康大米和养生红茶,为老人送健康送祝福。老人们开开心心地为社区敬老活动竖起大拇指。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和新乐社区党委主办、新乐一邦曲艺社承办,并得到宝安区戏剧家协会新安分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