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最暖的礼物!“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专场音乐会上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情满九月九,秋风暖人心。10月7日,由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的宝安周末音乐会——“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专场音乐会分别在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西乡敬老院上演。深圳市手风琴协会的演奏家们献上一场“手风琴盛宴”,在重阳节当天为老人们送上别样的祝福与关怀,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


在音乐会现场,听到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个个喜笑颜开。《我和我的祖国》、《茉莉花》、《高山飞跨幸福桥》、《凯旋归来》、《红色经典联奏》、《歌唱祖国》……音乐会选取的曲目既有歌唱祖国的赞歌,又有回忆峥嵘岁月的红色歌曲。“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收到这么特殊的礼物,很开心!”西乡敬老院90多岁的张奶奶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希望以后能多一点这样的文艺演出活动。”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