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全面开展户外广告整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陈政宵陈炉樟)为进一步净化城市,提升城市品位,近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共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清理涉嫌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6块,清理横幅布幔14条,清理面积共计190平方米。

据悉,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以日常巡查与“回头看”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内开展拉网式巡查,深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针对主次干道建筑立面、商业街沿街商铺、广场等重点区域存在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违法设置横幅布幔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做到发现一宗、教育一宗、整治一宗,确保教育整治两不误。9月18日巡查中发现洲石路敏锐工业园内存在高空户外广告支架生锈腐蚀现象,执法人员联系工业园的相关管理人员,对其传达隐患广告带来的危害,同时,以柔性执法先教育后整改的模式耐心引导,敏锐工业园相关人员承诺2天内自行拆除。此外,执法队员加强排查辖区内主干道、市政道路等重点路段破损的横幅标语进行及时清理。

下一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将持续对违规户外广告进行常态化巡查,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创新工作机制,落实长效管理的各项措施,确保户外广告整治落地成效。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