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执法队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行动迎国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曾志雄)自7月初以来,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市容环境大清理行动,整治城市“六乱”违法行为3221宗,立案处罚580宗,罚款15.17万元,有效提升了城市颜值,保持了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据悉,根据市、区城管局的部署,整治活动自7月5日开始至9月底结束。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组织执法力量,联合社区综合整治队伍,通过联合整治与日常巡查管控相结合,针对11条严管路和背街小巷进行全面集中力量对乱摆卖、乱张贴、乱涂写、占道经营等城市“六乱”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清理。制定了燕罗街道《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管理公约》,并要求沿街商户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不履行职责的商户,及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商户自行改正,对多次劝告、逾期拒不整改的,采取行政处罚措施。

自开展整治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4634人次,执法车辆1123辆次,集中清理垃圾乱堆、杂物乱放等影响市容环境行为401宗,整治乱摆卖、占道经营、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等违法市容环境违法行为2820宗,累计立案处罚580宗,罚款15.17万元。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